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供销社: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 县供销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 进一步增强供销社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党员干部的思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环境,12月17日县社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召开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县社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长新同志宣读了《供销合作社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袁长新同志传达了县纪检书记在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县社领导班子带头,各股室、总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廉政承诺;县社党总支副书记钟卫星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及当前工作作了相关安排;作了重要讲话;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县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在供销社集中掀起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热潮;要求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认真遵守《廉政准则》和县委的名项规定、把好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廉政五关”,克服攀比心态、特殊心态、侥幸心态“三种心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