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 社迳乡

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文件,进一步提高社迳乡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1029日,该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乡纪委书记徐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方面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逐一讲解新增和修改的内容,让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另一方面,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对违规案例的分析学习,强调要以身作则,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同时,结合该乡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活动,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要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将学习《条例》成效体现到抓各项工作落实上;要强化政治站位,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明白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强化担当意识,要自觉自愿、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切实按照工作安排履行职责加快推进社迳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徐文 饶畅)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