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组织观看《警示录》 受警醒 明底线 知敬畏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城厢镇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城厢镇纪委组织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持续正风反腐 净化政治生态——赣州市查处重大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让领导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用鲜活案例警示教育,比发文件、开会宣讲的千言万语更有直接效果,也再次印证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惨痛的教训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警醒,将以次警示教育为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洁身自爱,防微杜渐,严以律已,以身作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做廉洁奉公的表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党和人民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城厢镇 曹江华)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