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图说纪法”漫画巡展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金龙镇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11月16日上午,金龙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参观“图说纪法”漫画巡展。

此次漫画巡展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漫画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生动的展现出来,使枯燥的纪法知识变得活泼了起来,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不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碰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意义深刻,既丰富了纪法知识,又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切实做到严守底线,不触红线。(黄鹏飞)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