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城市社区:廉政党课进社区 弘扬清风树正气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 县城市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发生。近日城市社区纪工委书记程国栋滨江社区寿梅路社区,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

课上,程国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全面加强社区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和工作实践,从思想境界上,强化四种意识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提出了看法和见解。同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告诫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作为意识,积极履职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课后,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结合实际,用具体事例教育人,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坚持人生追求和信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