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金龙镇纪委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对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勤廉江西作出了明确部署。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应当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查处啃食群众利益的‘蝇贪’。”镇纪委委员叶悦说道。

近日,金龙镇纪委组织镇纪委委员、纪检干事、各村纪检委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讲学习抓在手上,深刻领悟好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站稳人民立场,聚焦“三新一高”“勤廉江西”“五个一流”等目标和农村“三资”领腐败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当前中心工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担当起新时代纪检监察促发展的使命。要把讲纪律付诸于行,要在八小时内外都务必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回应百姓诉求,紧紧盯住乡村振兴、农村三资、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张佳宾)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