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通报一起脱贫攻坚精神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的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 金龙镇

 近日,金龙镇通报一起脱贫攻坚精神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的典型问题。

经查,金龙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道德“红黑榜”评议发布活动启动会议时,对各村(社区)道德“红黑榜”评议发布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明确规定时间内上报相关材料,但天龙村却未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上报材料,影响全镇脱贫攻坚精神扶贫工作进度。天龙村对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置若罔闻,对精神扶贫工作作风不实。为严肃纪律、促进工作。经研究,对天龙村党支部、天龙村委会给予全镇通报批评,由镇纪委对负有主体责任的天龙村党支部书记缪作美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指出,在全镇上下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刻,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此为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能,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着力解决“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带动全镇上下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清除作风积弊,用担当和实干为加快金龙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