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查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赣州市纪检监察网

近日,全南县严肃查处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经查,2018615日上午,全南县小慕卫生院院长黎锐、金龙镇卫生院院长赖剑芳、竹山卫生院院长陈光信、大庄卫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民等人在参加完该县卫计委组织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第一阶段会议后,来到个体老板黄某的广告公司订制卫生院相关业务资料。期间,黄某提出请黎锐等人吃午饭。随后,黎锐、赖剑芳、陈光信、王民、黄某等人先后来到该县一家柴火房,黎锐、陈光信、黄某又分别电话邀请南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钟本高、社迳乡中心卫生院院长谌流进、龙下乡卫生院院长李运房来到柴火房吃午饭。期间,黎锐与王民饮用了白酒。

在全县聚焦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狠抓作风建设的背景下,黎锐、赖剑芳、王民、陈光信、谌流进、钟本高、李运房置纪律规定于不顾,违规接受与卫生院有业务往来的个体老板的吃请,其中黎锐与王民还饮用了白酒,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914,全南县监委分别给予黎锐、王民记过处分,分别给予赖剑芳、陈光信、钟本高、谌流进、李运房政务警告处分。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