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赣州市纪检监察网

近期,全南县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县环境监测站原站长何坚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经查,2016年,何坚波任县环保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企业经营上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收受红包”2万元;2017年底至2018年初,何坚波任县环境监测站站长期间,先后4次收受县环保局监管对象或招商服务企业送的烟酒,价值共计0.7万元。此外,何坚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8月,经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给予何坚波留党察看二年、撤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上交财政。

龙下乡龙下中学教师袁森军虚报差旅费违规发放补助等问题。经查,20176月,袁森军任龙下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期间,带龙下中学九年级考生到县城参加中考,带考老师为袁森军、刘某兴、钟某、廖某等4人。为发放带考补助,袁森军填报4名带考教师中考期间差旅费时,在未支付住宿费和交通费的情况下,虚报住宿费960元、交通费208元,共套取1168元作为中考带考补助由四人平分,其中袁森军分得292元。此外,袁森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5月,全南县纪委给予袁森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上交财政。

龙下乡上湖村党支部书记叶春升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等问题。经查,20183月,龙下乡上湖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期间,叶春升违规接受上湖村岭下组新农村建设理事会会长邓某的邀请,前往龙南县泡澡、吃夜宵,共花费720元。此外,叶春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6月,全南县纪委给予叶春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龙下乡河田村违规购买工作服问题。经查,20171月,龙下乡河田村委会违规为4名村干部购买工作服。河田村党支部书记林辉星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86月,龙下乡纪委给予林辉星诫勉谈话处理,违规购买工作服的费用由4名村干部个人承担。

金龙镇合头村超标准安排工作用餐问题。经查,2016年底,金龙镇合头村委会报账员黄石善在县城开展工作期间,存在超标准安排村干部工作用餐的行为,其负有直接责任。20185月,金龙镇纪委给予黄石善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纠正四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要节点,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无视作风建设要求、无视纪律继续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