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通报一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近日,社迳乡通报一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经查,2018921日至22日,社迳乡纪委对部分村委会工作纪律进行检查,督查时发现,921日下午340左右,炉迳村委会大门紧锁,工作日不在岗在位;922日上午1050分左右,炉迳村委会再次大门紧锁,值班日无人员值班。为严肃纪律,20189月,经乡纪委研究报乡党委、政府批准后,对炉迳村以及值班人员谢伟荣、刘清华全乡通报批评,责令上述单位和个人向乡党委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在全体乡村干部大会作表态发言,并计入年终考核。

    通报指出,全体乡村干部、各站所工作人员以及帮扶工作队要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要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徐文 饶畅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