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通报一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陂头镇

近日,陂头镇纪委通报了一起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作风不实的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经查,正河村松山下组村民谌庆阳于2012年申请获得农村危房改造新建补助1.5万元,2014年又以其儿子谌永亮的名义申报获得农村危房改造新建补助1.5万元;正河村牛栏坑组村民谌东生于2012年申报获得农村危房改造维修加固补助资金0.3万元,2013年申报获得农村危房改造新建补助资金1.5万元。谌庆阳、谌东生重复申报并获得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补助资金违反了相关规定,在群众当中造成不良影响。

以上问题系四名时任正河村村干部对农村危房改造资料初审把关不严,思想上麻痹大意,造成以上问题的发生,在正河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失职。镇纪委给予正河村原党支部书记刘赣忠、原村委会会计刘青山、现任党支部书记谌小玲、现任村委会副主任谌旺全镇通报批评,并作出书面检查,责令违规补助资金1.8万元(其中谌庆阳1.5万元、谌东生0.3万元)上交财政。

下一步陂头镇纪委将以更严的措施、更有力的举措,清除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各类作风之弊,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以严问责带动好作风,以好的作风确保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实落地。

(陂头镇纪委 赖敏峰 杨钰成)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