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南迳镇

近日,南迳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经查,2020年4中切村副主任谭汉林在未向镇党委、政府请示报告的情况下,私自引导工程车将废土倾倒在主干道公路旁,破坏公路旁原有设施,影响农村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为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谭汉林同志全镇通报批评处理

通报指出,请示报告是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以上问题暴露出我镇部分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缺乏、自律意识不强、纪律规矩意识仍有差距。全镇党员干部要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自身纪律规矩意识,镇纪委将持续加强请示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制度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钟世良 许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