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通报一起工作作风不实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南迳镇

近日,南迳镇对3名镇干部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经查,南迳镇武合村帮扶干部温建章(南迳镇科员)、刘春炎(南迳镇林业工作站站站长)、袁照华(南迳镇科员)等3人,5月至6月连续两个月未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未到村委会进行签到,工作作风漂浮,履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政策不到位。经南迳镇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温建章、刘春炎、袁照华等3人全镇通报批评处理。

通报指出,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懈怠情绪,强化责任担当,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镇纪委将持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扶贫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严处理,为确保如期脱贫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钟世良、许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