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通报一起工作作风不实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中寨乡

近日,中寨乡通报一起工作作风不实问题:

经查,2018年12月至2020年4月期间,罗坊村村民钟志超违规占用林地和基本农田近10亩建猪场。钟清鸣作为罗坊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村级林长未认真履行管护林资源、耕地资源、排查和制止违规占用林地和耕地情况的职责,对钟志超违规占用林地、耕地建猪场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612日,经乡纪委研究决定给予罗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钟清鸣诫勉谈话和全乡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以上问题暴露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然禁而不绝、时有发生,严重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威信,破坏党群、干群关系,败坏社会风气,污染政治生态。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性、多样性、破坏性,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赖永乐)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