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南迳镇

近日,南迳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经查,2020年520日晚,南迳镇纪委对镇机关干部在岗情况进行了抽查,发现刘春炎、谭丽萍、袁照华3在党政办已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全体镇干部做好防汛工作不得离镇的情况下,仍私自离镇且未履行请假手续。为进一步加强镇机关干部的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经南迳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刘春炎、谭丽萍、袁照华3人全镇通报批评处理

通报指出,以上问题暴露出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强,作风涣散、自身要求不严。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严查快处,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钟世良 许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