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下乡: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 龙下乡

近日,龙下乡通报了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经查,2020年6月18日,县河长办关于村级河长1-6月巡河情况的统计,河田村河长使用APP巡河0次,山石村河长使用APP巡河0次。林辉星、邱保平分别作为河田村、山石村“河长制”第一责任人,1-6月巡河次数为0,河道日常巡查流于形式,作风虚浮不实,未按照上级关于每周至少巡河一次等要求不正确履行河长职责,导致所负责的河道流域存在多处河道垃圾未清理,工作失职失责,给全乡“河长制”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对林辉星、邱保平进行全乡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上述问题暴露出我乡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够,在落实河长制工作中作风不扎实,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对照自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姿态,扎实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落细“河长制”相关工作,为建设“廉洁龙下”,保护好龙下的绿水青山作出应有贡献(温长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