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龙源坝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龙源坝镇

近日,龙源坝镇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经查,11月24日晚,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镇扶贫办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纪委对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抽查,发现水背村支部书记曾少平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席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肃工作纪律,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曾少平进行全镇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了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各村要像拧螺丝一样一环紧着一环拧,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认真落实工作部署,一鼓作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好,把成果巩固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镇纪委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毫不放松加强脱贫攻坚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紧扣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履职情况,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不获全胜绝不收兵。(曾海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