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三举措提升公众安全感

发布日期:2013-12-04   来源: 南迳镇
    为增强群众满意度,提升公众安全感,12月2日起,南迳镇党委政府采取三举措,通过部门协调合作,三管齐下,确保社会和谐安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一是开展“公众安全在行动”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三送工作队、派出所和司法所共80余人,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专题会议,提高干部职工和“三送”工作队的工作能力和大局意识。

    二是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出动治安巡逻宣传车等方式做好宣传,并组织镇村治安巡逻队每周巡逻5次以上,及时有效掌控辖区治安状况。

    三是开展大走访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三送”工作队员深入村组,入户走访,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对群众反应的不安全因素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由综治部门统一安排综治、信访等部分及相关分管领导进行走访回访当事人。

    截止到12月4日,共悬挂宣传标语16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共排查群众矛盾纠纷6起,群众公众安全感指数明显提升。(肖勇 傅萍)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