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信访局:抓好“四个一”环节,打赢“四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 县信访局

    建立一个工作体制。“四大攻坚战”由县信访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亲自抓,明确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攻坚重点、时间步骤,把“四大攻坚战”列入全年信访工作重点,整合信访、综治、公安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各乡(镇)的力量,全县信访维稳队伍齐上阵。

    组建一套化解人马。对排查出的每件重点信访事项,以各有关主管部门为主攻力量,落实“一名包案领导、一名民警、一名律师、一名村干部、一名责任人”,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提出具体的化解对策和方法,加大化解力度,确保跟踪到底。

    提出一个工作计划。对排查出的每件信访事项,要求各责任单位因案施策,提出一套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和化解时限,为信访群众把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到位,生活困难帮扶到位。

    建立一套议事机制。县联席办组织各有关主管部门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四大攻坚战”调度会,商讨疑难重点信访问题化解办法,县联席会议每一个季度向县委常委会上专题汇报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